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9-23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2019920日下午,“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42个参赛单位和2个表演单位共计2600余名教职工参加。我院教职工合唱队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不负众望,以全校总分第一荣获特等奖。

比赛中,我合唱队78名教职工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声音洪亮、队形整齐,大胆炽热真情宣告《我爱你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诉说自己的爱国衷肠,为祖国70华诞献礼。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94分的全场第一名,荣获特等奖。本次活动是2017年合院以来第一次大型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职工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队伍的凝聚力,鼓舞了教职工的士气,坚定了教职工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