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郑斌副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12日上午930,西南财经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郑斌副书记携学工部李自利主任、王老师一行来我院502会议室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长江、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乔长江副书记首先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整体情况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介绍,学工部刘维跃主任做学工部分工及职责介绍。然后双方围绕学生思政工作开展的形式、内容及效果;校园文化建设的规划方案或实施案例;网教学生班级建设和学生评优工作开展情况;如何考核评估学习中心站点的思政工作;相关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最后西南财经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郑斌副书记对此次交流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学生管理的其他问题进入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对彼此学生工作的了解,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双方均希望此类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持续开展下去。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