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成功申报两项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和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4-29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文件),其中,四川大学申报的“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化工安全技术”和“泌尿系统肿瘤诊疗技术”项目已通过专家组评审成功入选。

高级研修项目是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已在相关领域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影响。

在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大学根据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行业企业的需求情况,结合学校优势学科与师资,精准选题、科学制订研修计划,积极进行项目申报论证,自2011年首次申报高级研修项目以来,已连续多年成功申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

我们将精心组织实施培训,强化过程质量管理和服务精细化要求,发挥学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平台示范作用,确保高研项目顺利开展。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