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8年10-11月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23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本批次毕业论文答辩自10月27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形式及答辩时间安排

     本次毕业论文采取网络视频答辩、现场答辩两种形式,各专业答辩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答辩分组及答辩序号将在我院工作群中发布,届时请各位老师及时下载并通知到学生。

     咨询电话:028-85463938,联系人:陈老师。

     二、答辩具体要求

     1、网络视频答辩要求

     (1)校外学习中心须在2018年10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进入答辩系统进行网上答辩测试。在网上答辩测试及网络视频答辩期间,请各校外学习中心按照我院拟定的用户名登录答辩系统,学习中心答辩用户名详见附件2,答辩系统及答辩测试操作将在我院工作群中发布,届时请各位老师及时下载安装。

     (2)毕业论文答辩必须在校外学习中心组织下进行,参加网上论文答辩的学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学习中心参加网上论文答辩,逾期不补。学员不得在单位或家里通过网络视频进行论文答辩。凡是申请了答辩但是未参加者,论文成绩为不合格。

       (3)校外学习中心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布置好答辩场所,安排专人管理,做好记录。学习中心务必核实答辩学生身份。

       (4)学生答辩时请首先向答辩老师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然后根据答辩老师要求作答。一旦发现非学生本人参加答辩,将视同作弊,永远取消答辩资格。

     (5)论文答辩技术支持电话:028-85461168。

     2、现场答辩要求

     本批次参加现场答辩的学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四川大学指定答辩地点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3、答辩温馨提示:详见附件3。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