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1809批次考试巡考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上午,我院在西五教502会议室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1809批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总结会。院长冉蜀阳、副院长张必涛、副院长罗娜及学院全体监巡考老师、部分办学学院巡考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必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201809批次考试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分巡考老师对所到校外学习中心的巡考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

随后,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巡考老师特别是办学学院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考试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然后传达了学校对学院网络教育工作的肯定、重视以及提出的新要求。在肯定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的同时,冉院长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重视巡考培训,重视巡考总结,把这两个会作为考务工作的常态。他指出,本次考试总体秩序良好,但问题仍然存在,不容忽视,对在考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把考试工作与学习中心的考评严格挂钩,出现考风考纪问题、责任不到位的学习中心要写出整改报告,对有违纪作弊问题的学生要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严肃处理。最后,他提出要加快考试信息化建设,严控考试风险。

张必涛副院长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学习过程管理,逐步加大平时成绩比例。同时希望各部门继续发扬优点,坚守继续教育阵地。

本次巡考工作总结会的召开,对我院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格考试管理,加快考试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深化网络教育教学改革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