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下午,我院刘娅书记、冉蜀阳院长一行23人前往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唐国良院长、李文远书记等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讨论。


        唐国良院长首先对我院领导和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学院机构设置、办学模式、办学资源、现阶段工作重点和难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冉蜀阳院长对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同仁所做出的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开展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刘娅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找差距、学经验、谋发展,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内控管理、对外拓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我院获益匪浅,启发很大。
       随后双方还分部门就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教学管理、技术资源建设、学习中心管理、学生管理、非学历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气氛热烈、务实求真且富有成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增加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达到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双方均表示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发展。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