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网上作业完成时间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根据教学时间安排,2018季各年级网上普通课程作业和考试作业完成的最后截止时间均延期至4524:00,特此通知。

 请各办学单位通知并督促学生及时上网,按要求按时完成作业。系统关闭之后,作业无法再完成,学生未完成的作业成绩记录为0

 

 关于网上作业请注意以下问题:


        
一、按照系统设置,普通课程的网上作业有两套题,学生可分别完成三次,提交三次,系统将自动按照最高分记录成绩。

 普通课程作业最终得分为:两套作业成绩中最高分的平均分。

 普通课程网上作业成绩占该课程学习总成绩的25%请各位学生务必按时完成。

 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业,且期末总成绩不及格的课程,只能在下个学期作业开启时间段内登陆作业平台完成相应的作业。——请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尤其注意这一点,否则可能导致延期毕业。

 

 二、以下5门课程的考试作业:专科层次的《邓小平理论》、《法律基础》、《政治经济学》;专升本层次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每门课程有四套题,学生可分别完成三次,提交三次,系统将自动按照最高分记录成绩。

 上述课程考试作业最终成绩计算方法为:四套作业题得分中分别取最高分然后计算平均值,即为该课程学习最终成绩——因此,考试作业学生必须完成全部四套题,否则最终成绩将不合格。

 三、16实践课的考试作业,每门课程有两套题,学生可分别完成三次,提交三次,系统将自动按照最高分记录成绩。

 实践课作业最终成绩计算方法为:两套作业题得分中分别取最高分然后计算平均值,即为该课程学习最终成绩——因此,学生必须完成全部两套题,否则最终成绩将不合格。

 特别注意:以上完成考试作业的课程只以考试作业成绩计分,不再进行任何形式的纸质考试,不参加清考,成绩不合格的只能在下个学期作业开启时间段内登陆作业平台重新完成作业。

 

        四、所有作业成绩合格以后即可查看正确答案;

           五、凡是之前学期没有取得学分,并且没有完成记录的课程作业,可以且只能在之后学期网上作业开启时间段内登陆作业平台完成该门课程的作业。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