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书香川大?亲子悦读”第六期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6

  

各工会分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更好的服务我校教职工,搭建亲子教育的互动平台,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工会开展的特色工作——“书香川大?亲子悦读”第6期主题活动即将举行,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9月21日(周六)10:0011:30

二、参与对象:

各工会分会教职工会员家庭,建议参与儿童年龄在6岁以上,共计40组家庭。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主题为“战争与和平”,主要包含三项活动:“小小故事会”——绘本故事《爷爷的墙》、“心语心愿”——绵竹年画+中国结、延伸阅读活动。

四、活动地点:

    望江校区文理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明远讲堂)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教职工可通过学校工会信息化平台报名,开始报名时间为919日(周四)上午9点,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校工会

2019年916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