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四川大学2019年新进教职工会员入会仪式暨团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6

校内各工会分会:

 为欢迎新入职入会的同事,搭建新会员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团结激励青年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工会定于国庆后开展四川大学2019年新进教职工会员入会仪式暨团建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报名范围:201810月及以后新入职的校编和合约制会员朋友

活动地点:成都市蒲江县大溪谷酒店    

活动时间:20191011日下午13:001012日,

集合地点暂定望江校区体育馆二楼主馆,如有变动会直接通知到报名者,请报名者注意接受手机短信。

请各工会分会于201993017:00通过网上工会平台(pc端)“活动报名”报送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

具体操作:1.分工会管理人员进入网上工会平台(电脑端)“网上报名”模块;2.点击“活动查看”按钮;3.点击“报名明细查看”按钮;4.点击“分工会批量报名”按钮;5.选择人员,点击报名,即完成报名。不用另行报送纸质名单。

联系人:组建科贾丝云、刘姝,联系电话:85460716

 

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老师着方便活动的运动装,并带上本人身份证(入住宾馆登记使用);

2、本次活动统一乘车往返,请所有参加人员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集体活动,不中途离开(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向工作人员书面请假)。

                      

四川大学工会 

2019年926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