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活动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19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活动,在其多功能会议室举行。该学习中心领导、班主任老师以及2019秋季新学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典礼。

    
      蹄疾步稳进入新时代,紧凑有序迎接好未来!首先,在场的19秋新生观看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的宣传视频后,了解“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精神。接着,朱迎老师致辞,新时代、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学就读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快乐学习!幸福生活!今天我以川大为荣,明天川大以为为荣,祝愿2019秋新同学在川大的新起点上,扬帆远航,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相关班主任老师为新学员,进行了新生导学,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也给现场的新同学,进行新生导学答疑,让新同学更了解相关学习任务。

        


最后,开展了以专业学习小组划分及学习小组组长选举,建立了班级通讯录、QQ群、微信群,并发放了录取通知书、教材、学生手册。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