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学习中心2019秋网络教育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1

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学习中心2019秋网络教育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10月19日,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学习中心迎来了2019秋网络教育开学典礼,来自四川大学的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学习中心陈冰副院长对各位新生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陈副院长致辞时向各位学员传达了我中心的正规办学理念---我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学员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着力于为学员提供学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解决企业人才供需问题(招聘、选拔等)等服务。同时,陈副院长以自身学习提升的经历告诫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并鼓励大家进行终身学习。
  
       竞选本次班委干部的代表上台进行了竞聘演讲,后期中心也将在学习交流群公布最终竞聘结果。班主任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导学,讲解了每所高校如何进行学习、完成课后作业、进行课程评价等,并对学员进行了专门的现场答疑,解决学员学习相关疑问。
      在学习中心老师的精心准备下,本次开学典礼获得圆满成功!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