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9年自贡市委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6

2019128日至1213日,“2019年自贡市委巡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如期在四川大学顺利举行。来自自贡市及各区县的60名巡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升学员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我们特别聘请了四川省委巡视办四川大学、成都市委党校和四川省社科院的多位知名学者专家,就聚焦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两大板块进行专题授课,专家学者们和学员们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深度解读”“在巡察工作中精准发现问题”“巡察工作流程解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征精神及时代价值”“正确认识反腐形势廉洁自律”“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新媒体时代巡察巡视宣传工作的路径”“国学新解:千古名臣曾国藩”等专题讲座。同时,我们还组织学员前往成都市规划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均为中共党员,学员们分为四个党小组,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培训期间,学员们坚持每天打卡签到,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以全勤的出勤率和高昂的学习热情投入学习。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搞好团队建设,班主任瞿老师带领全班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一场拔河比赛。比赛分成四个小组两两对决,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更是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有实用的业务知识学习,还有开阔眼界的现场教学和培养团队精神的体育项目。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涨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回去后将学以致用,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青岛培训中心

王老师  瞿老师  陈老师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