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徐龙伟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25日上午,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徐龙伟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刘娅、副院长李勇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勇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徐龙伟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徐龙伟副主任对学院为此次交流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培训教育的体制机制、课程开发、教师选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娅书记谈了继续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困境;并就教师选聘、课程设置的针对性与时效性以及培训部门在孵化教学名师中起到的中介与桥梁作用提出了建议。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