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落实“停课不停学”精神,学院组织自学考试助学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3-06

为切实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提出的“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精神要求,全力减小疫情对自学考试助学工作的影响,36日上午,我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组织了自学考试助学技术培训,会议由李勇军副院长主持,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技术支持与资源建设部全体人员、自学考试助学授课相关单位管理人员及教师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李勇军副院长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随后技术服务人员从系统整体功能、用户组成及功能、课件信息管理、班主任管理、学生端功能、学生端答疑功能等多角度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高教通"自学考试资源平台使用培训,从课件录制的准备、对教案的要求、如何制作出合格的课件等方面进行了快速制作资源的讲解和培训。同时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严宇主任对与会老师强调了在制作课件过程中,要严格审核线上教学课程内容,确保授课内容符合意识形态要求。培训结束后,相关人员回答了与会老师提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考助学授课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顺利实施线上教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