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一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覆盖科室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1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教工一支部覆盖的科室职工均以不同形式的工作方式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及政治学习安排,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及覆盖科室全体人员在2020年3月6日(星期五)下午14:30通过腾讯云视频会议系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由一支部支部书记张婧怡主持,张婧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支部委员杨富坤、刘禹池分别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集体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虽然疫情还未完全解除,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要将学习的内容在新学期与自己所在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