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三支部开展“2020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6

4月1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四川大学烈士纪念碑,举行庄重祭奠活动开展缅怀川大先烈献花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序幕,支部其他党员、支部覆盖科室职工通过网络视频系统实时参加祭奠仪式祭奠仪式上,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致敬,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清扫烈士纪念碑。





3月30日-4月1日,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还通过“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为英烈献花”、留下“感言寄语”方式进行网上祭扫活动,寄托哀思之情。


4月3日下午2:30,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利用政治学习的契机开展“讲英烈故事 敬英雄伟绩 担时代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及涵盖科室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代表聂浩、苏莹、张曙光、张华、张鹏同志为大家讲诉了《冰雕的英雄连》、《女英雄-赵一曼》、《抗日名将杨靖宇》、《抱着炸药包冲向火海的战斗英雄-伍先华》、《志愿军首位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五个为国献身英雄的英勇事迹号召党员职工们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