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20年4月公共课及自办专业部分课程辅导答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6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1.为帮助各位网络教育学员更好的学习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我院对部分公共课及自办专业的部分课程安排了网上辅导答疑,时间为4月27日—29日晚上19:30—21:00,具体课程安排请详见附件《2020年4月网上辅导答疑安排表》,辅导答疑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

     2.部分课程安排了邮箱答疑,于4月26日—30日期间进行,学员可将与课程相关的疑问一对一地向老师提出,答疑老师通过邮件回复。具体课程与答疑老师邮箱的对应安排见附件《2020年4月邮箱答疑安排表》。

特别提醒:

1.请各学员按照安排表准时参与辅导答疑,进入网上辅导答疑系统时填写的“昵称”务必为自己的学号,以便平时成绩的记录。

2.各学员向邮箱发送问题时,务必注明自己的学号和姓名。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