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考试考务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003批次考试方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4

校内各办学学院、各校外学习中心、全体同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试行)》和《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文件精神,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正常教学及期末考试造成的影响,我校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29日举行的202003批次网络教育课程考试将推迟举行,并于2月20日发布了《关于推迟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003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我校决定202003批次考试采用在线考试方式进行,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在线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待定。

请校内各办学学院、各校外学习中心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全体同学要坚持在线学习、认真复习,迎接好首次在线期末考试,沉着应考,诚信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