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03批次线上考试考务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8号)文件精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的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严把考试关,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2003批次18春第4学期课程考试考务培训视频会议。学院院长冉蜀阳、副院长张必涛及教学服务部考试工作人员,奥鹏考务工作人员,全国173个学习中心领导小组组长以及负责考务教师,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服务部主任韩英主持。

按照惯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003批次考试应于3月份在全国个学习中心设立考点进行考试,因新冠疫情影响,由传统的线下考试改为线上考试。

首先,冉蜀阳院长就本次考试作动员讲话,提出了考试要求:此次考试是按照教育部和四川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进行的线上考试;各学习中心要严格按在线考试要求做好考试管理;各学习中心要切实按《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高度重视考试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尽职尽责,严把考试出口关,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副院长张必涛就本次考试考风考纪、考前准备、考试过程管理等讲话,特别强调各学习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在考前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肃考试纪律,教育学生诚信参加考试。期末考试工作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一定要严格要求,严把质量关。




最后,奥鹏考务工作人员就本次考务工作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全国各个学习中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教学服务部供稿)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