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考务管理 > 正文

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校内助学班及离校学生20.1次过程性考核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4

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校内助学班及离校学生20.1次过程性考核考试通知

 

一、考试时间:720-23900-1900

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请以附件1《四川大学校内助学班及离校生20.1次过程性考核考试安排》查询的为准。

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二、参考考生:

已通过四川大学自学考试20.1次过程性考核报考、成功缴费,并按要求进行信息摸排、健康每日报的考生。

三、考试方式:集中机考。

四、考试地点:成都向阳大厦宾馆5楼会议室银杏厅(成都市二环路南二段23号,人南立交桥旁,总台咨询电话02885239999。)

五、考试要求

1、考生本人持健康码、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字确认的《学生承诺书》(见附件2),以及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省外考生还需持“1+1”核酸阴性证明。“1+1”核酸指本人抵达成都需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并于抵达成都后再进行核酸检测。

考前14天内出川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2、隐瞒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或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处理。

         3、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为保持考试场地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其它垃圾,严禁损坏考试工具。考生考试完毕后,应配合考场人员管理,有序离开,不得聚集和逗留。

        4、请符合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考试,不得擅自打乱学校安排的时间,否则一切责任与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1四川大学校内助学班及离校生20.1次过程性考核考试安排.xlsx

附件2学生承诺书.DOCX

                                                                                                          四川大学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

                                     2020年714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