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20年10月部分公共课及自办专业部分课程网上答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9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为帮助各位网络教育学员更好的对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进行复习,我院对部分公共课及自办专业的部分课程安排了网上直播间答疑,直播间答疑时间为1019--21晚上19:30--21:00,邮箱答疑时间为10月19日-31日,具体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020年10月网上答疑安排表》,答疑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本次答疑只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直播间在线答疑,不进行课程辅导。课程辅导内容请见9月的辅导答疑视频回放。

特别提醒:

请各学员按照安排表准时参与网上答疑,进入网上答疑系统时填写的“昵称”务必为自己的学号。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