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考务管理 > 正文

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校内助学班、离校生21.1次过程性考核健康每日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为有效地预防与控制四川大学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21.1次过程性考核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保障参与此次考试及组织此次考试的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四川省和四川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要求拟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从35日起开始健康每日报。具体如下:

 

一、健康每日报对象

已经成功报考四川大学自学考试21.1次过程性考核的考生。

 

二、健康每日报时间

202135日起至本人本次考试结束。

 

三、填报要求

考生填报的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严禁瞒报、谎报、错报健康信息,如有不实报告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和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未按时填报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具体流程

请考生扫描附件1健康每日报二维码,进入“四川大学自学考试省考及过程性考核考生防疫情况调查表”,按要求如实填报。

 

 

五、本次考试未尽事宜,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执行。若教育部或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有变化,则以最新政策为准。

 

 

   附件1:《健康每日报二维码》

 

 

                                         四川大学自考助学服务中心

                             202134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