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三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3月26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政治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静汶主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教工三支部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支部书记吴静汶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同时开展了本周集中政治学习会,由教师工作部袁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支部书记吴静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会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要自觉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运用到教学管理和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