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类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8

2021年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定于5月16日在四川大学举行,准考证可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疫情防控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前的各项防疫相关的准备工作,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现将相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

二、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所指定校门进校,进校线路图详见准考证,考试结束后也须原路返回,从指定校门离开,不得逗留。


特别提醒:校内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抵达指定校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进校仅开放北门、西门、东门,不允许从南门进入。


三、所有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觉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考生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个人健康码,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填写《健康申报卡》,了解并确保符合防疫要求。健康申报卡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四、考试当天,考生持健康码(“绿码”)、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健康申报卡参加考试。四者缺一不可。《健康申报卡》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需遵从成都市政府的防疫要求,在学校大门入口处前需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低于37.3℃、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六、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接的密接者;治愈未超过14天的确诊病例;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呼吸困难、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未排除传染性疾病感染者的;21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七、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14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7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健康码非绿色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八、所有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均需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九、考试为笔试,考生须自带文具,文具标准如下:2B铅笔1-2支(填涂答题卡),0.5毫米黑色墨迹签字笔2支,橡皮擦1块。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十、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