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大学师生合唱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25


5月21日下午,“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大学师生合唱比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45个参赛单位和1个表演单位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红船启航”“浴血前行”“笃行奋斗”“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五个篇章,我院教职工合唱团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团结一心,克服重重困难,不负众望,荣获特等奖。




比赛中,我院合唱团94名职工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声音洪亮、队形整齐,大胆炽热真情歌颂《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用嘹亮的歌声诉说自己的爱国爱党的衷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取得第五篇章“伟大复兴”第一名,荣获特等奖。本次活动是继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荣获特等奖后再获佳绩。学院教工合唱团的职工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紧时间排练,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示了我院职工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风采,增强了学院队伍的凝聚力,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大家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教师工作部供稿)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