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考试考务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完善统考平台在籍学生信息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18

各学习中心: 

     按照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完善统考平台在籍学生信息数据库的通知》(网考电函[2021]47号)的要求,网络教育在籍学生须立即登陆统考平台进行基本信息注册,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习中心通知在籍学生(学校规定的学籍有效期内)务必8月31日前(10月前毕业的学生于8月22日前)登录中国远程与教育网(http://cdce.moe.edu.cn/), 在首页考生入口下的统考报名注册学生基本信息。

    二、2021年7月已参加统考或2021年8月已报名注册在籍考生无需注册。

    特此通知。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