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9-10

全院教职工: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第37个教师节翩然而至,值此喜庆之际,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一年以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为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高度负责。“新冠”疫情以来,全体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为国家控制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学院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深化内涵发展,增强办学实力。全体教职工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让我们振奋精神,同舟共济,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