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109批次期末课程在线考试考务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4

202110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109批次期末课程在线考试考务培训视频会议,会议由张必涛副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在会上作了考试动员讲话。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既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主要环节,也是检验各学习中心学习支持服务水平的重要方面;本次考试因疫情原因再次采用线上方式,考生多,科次多,各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和学生诚信教育力度,同时要切实做好考试保密工作,保证安全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工作。潘书记对各学习中心积极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学院继续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学习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共同做好网络教育的办学工作。

接着,张必涛副院长就考试工作组织、过程管理、考风考纪、诚信应考、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强调。

随后,教学服务部韩英主任就考务工作具体内容进行培训,吴静汶副主任进行了考风考纪专项培训。

最后,奥鹏远程教育考试中心就考试系统客户端操作进行演示和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

学院教学服务部、技术与资源建设部、直属中心相关老师在现场参会,全国227个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和教学管理人员、奥鹏远程教育考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视频培训会议。

(教学服务部  供稿)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