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 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21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1-25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

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21秋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顺利举行

 

202111131430-1600,四川大学苏州研究院学习中心2021开学典礼暨新生导学活动。学习中心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以及2021季新学员欢聚在屏幕前,17余人同步观看线上开学典礼。

 

蹄疾步稳进入新时代,紧凑有序迎接好未来!首先2021秋新学员通过线上视频观看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的宣传视频后,了解“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校训精神。接着,教务管理部主任路冉晋致辞,新时代、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学就读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快乐学习!幸福生活!今天我以川大为荣,明天川大以为为荣,祝愿2021新同学在川大的新起点上,扬帆远航,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相关班主任老师为新学员进行了“企业微信”线上视频新生导学,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通过“企业微信”线上视频,进行新生导学答疑,让新同学更了解四川大学高等继续教育(网络教育)新政策改革的注意事项

 

最后,通过“企业微信”线上视频开展了以专业学习小组划分及学习小组组长选举,大家通过线上视频进行互动,建立了班级通讯录、QQ群、微信群。“云”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四川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我们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中心采用网络直播方式举行线上开学典礼,取得良好效果。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