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教育(网络教育)绵阳开放大学学习中心2021秋季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1-12-08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教育(网络教育)绵阳开放大学学习中心

2021秋季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教育(网络教育)绵阳开放大学学习中心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级入学指导于11月27日在绵阳电大御营校区远教中心四楼智慧教室举行。学习中心负责人杨朝晖、学习中心的班主任老师以及2021级四川大学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学习中心负责人杨朝晖老师致欢迎辞,她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加入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概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绵阳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基本情况、网络教育的学习优势和学习理念,并祝愿学员在网络教育的瀚海中自由翱翔,汲取知识,提升能力,超越自我。


随后又就新学员们所学专业内容、课程设置、学习计划、考试安排、上网学习方法、本科统考、学位申请要求等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