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实践环节 > 正文

关于贯彻执行《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8


各位考生:

为维护学术尊严,规范学术行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促进我校学术研究健康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在已经实施的《四川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和《四川大学关于违反学术道德规范的处理规定》的基础上,学校制定了《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

请申请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认真学习《四川大学关于学位(毕业)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试行)》,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论文指导老师要求及《四川大学自考本科生毕业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3)认真撰写毕业论文(选题-题纲-开题报告<见附件4>-论文撰写)。在提交毕业答辩论文定稿前,自行到相关查重网站完成查重比对(不超过25%),打印和提交合格的查重报告,并签订承诺书(见附件2)。学校在论文审核答辩工作中如发现考生违反上述文件规定,毕业论文提交后经认定系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的稿件,将终止该学员本次毕业论文写作、答辩资格,写作、答辩成绩按零分记载,并取消学士学位的申请资格。

特此通知!




四川大学自考办

                                                                                                                                                                                     2021年1213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