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年度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工作会及从业人员岗位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7

2022年1月6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举办了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2021年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及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院长冉蜀阳,副书记乔长江,副院长张必涛、唐洪、罗娜、李勇军,校内各办学学院相关领导及管理人员,69个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站点)领导及管理人员,学院各科室管理人员,共计196人参加了会议。


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站点)工作会由潘霜柏书记主持,他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合作办学单位长期以来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冉蜀阳院长对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学校继续教育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就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历继续教育提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

乔长江副书记宣读了获得2021年度校外学习中心先进集体称号的10个单位和25名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

张必涛副院长对学院2021年招生及教学支持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从业人员岗位培训会由张必涛副院长、教学服务部韩英、招生与站点建设部陈黎明共同主持。

学院相关部门从招生管理、教学日常管理、实践与毕业论文、学籍管理、期末课程考试、评估报告、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通过在线形式完成了本次培训的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由学院颁发培训结业证书,作为从业人员上岗的主要条件。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在网络教育从业素能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