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1月20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会,院领导、管理岗副科以上干部、培训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潘霜柏书记对学院干部进行廉洁教育,要求守住清正廉洁底线,过风清气正春节;要求全体教职工文明使用网络,不信谣、不传谣;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做好寒假轮休期间的安全工作。

汪东升院长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寒假轮休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请销假和报备制度;二是按照学校要求精心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保存量、提质量、增新量、谋转型、促发展”的思路,提出促进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的若干建议。

最后,潘霜柏书记和汪东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并向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