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继续医学教育 > 概况 > 正文

继续医学教育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9-27

四川大学继续医学教育

继续医学教育是继毕业后医学教育之后,以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为主的一种终身教育形式。继续医学教育的目的是使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卫生事业管理人员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保持高尚的职业道德,不断提高专业工作能力、业务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适应医学科学技术和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

四川大学继续医学教育依托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教学和科研优秀资源,以及医药卫生教学师、先进教学诊疗设备和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四川大学多学科融合优势,秉承华西精神,开展以基层为重点形式多样各种层次的继续医学教育活动,以提高基层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医药卫生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为目标,对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业务骨干和管理人员开展在医药卫生管理、医疗服务流程再造、临床科研、疾病管理模式、适宜技术推广、新技术培训等广泛领域的分层分级形式灵活多样长短期结合针对性强的继续医学教育培训,打造重点服务西部、辐射全国的继续医学教育人才培训华西继续医学教育品牌医药卫生行业知识更新工程。

四川大学继续医学教育依托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继续教育示范基地和有关行业联盟,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建立健全远程继续医学教育培训云平台,打造基于分级医疗协同服务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继续医学教育培训体系。

四川大学继续医学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医药卫生进修教育、国家(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班、医药卫生系统管理干部培训。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