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毕业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关于2020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和四川大学自学考试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含衔接学校)毕业论文答辩考核工作将如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0年43  上午 9:0012:00;下午2:00——5:00

二、答辩方式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四川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网络视频方式进行,考生无需集中到四川大学参加报到和答辩。

三、使用工具及方法

本次论文答辩使用腾讯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在智能手机或电脑客户端下载“腾讯会议软件,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要求配有话筒和摄像头。(详见附件:腾讯云视频会议使用简易手册)下载安装成功后,请考生以实名制登录注册。并在答辩时以实名制(专业+姓名)进入相应的答辩会议室。会议室号码请考生在答辩当天与各自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取得。请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在答辩当天保持电话畅通,选择较为安静、没有干扰的场所进入会议室答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参加论文答辩前,必须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按其规定时间通过前置学历审核,因自身原因审核未合格的考生论文成绩将无效,此次所交论文指导及答辩费概不退费。

2、考生答辩前手持身份证于胸前,答辩老师和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确保参加答辩者为考生本人。如无证件或非考生本人,则不能参与答辩。如被查出,则视为作弊,本次答辩成绩无效,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答辩结束后,学校自考办向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上报考生论文答辩成绩,经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登分后,考生自行在http://zk.seea.cn/查询成绩,查询成绩合格后直接到准考证注册地招生考试机构申办毕业证,不领取成绩合格单,以考籍表上成绩为准。

     咨询电话:85466225 王老师    QQ群:1039343881

 

                                            

                                                                                                         四川大学自考办

2020年318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