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实践环节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自考2021年上半年英语听说考试考生信息摸排及健康每日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3

四川大学自考2021年上半年英语听说考试拟定于202119日进行。为有效地预防与控制此次考试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保障组织和参与此次考试的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请拟参加本次四川大学自考英语听说考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信息填报和健康每日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对象

已经通过2021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英语专业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考试报考并成功缴费的考生均须参加本次信息填报和健康每日报。

二、填报时间

20201226日起至本人考试结束。

三、填报要求

考生填报的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严禁瞒报、谎报、错报,如有不实报告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和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未按时填报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填报流程

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疫情调查表”,输入登录姓名和准考证号后按要求进行考生信息填报。信息填报完毕后,进行每日健康报,直至本人考试结束。

 

五、本次考试未尽事宜,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执行。若教育部或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有变化,则以最新政策为准。

                                                                                                                                                                      四川大学自考办

                                                                                                                                                            2020年1222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