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实践环节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自考2021年上半年英语专业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3

关于四川大学自考2021年上半年英语专业

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考试通知

 

一、参考考生

已通过2021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英语专业口语、听力、口译与听力考试报考并成功缴费、身体无异常并按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和健康每日报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2021年19日。

本科《口译与听力》(课程代码:00602)考试时间:202119日上午,具体时间段见“考试通知单”(网上打印。下同)。

   专科《口语》(课程代码:00594)、《听力》(课程代码:00593)考试时间:202119日下午,具体时间段见“考试通知单”。

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

三、考试地点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8楼电教室(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西三段3号四川广播电视大学东门。地铁:中医大省医院站D口)

四、考试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考前按学校有关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和健康每日报,详见《关于四川大学自考2021年上半年英语听说考试考生信息摸排及健康每日报的通知》。

2、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参考,证件不齐者不能进入考场。若考生在考试前遗失身份证,可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生须持本人健康码和本人签字确认的《考生承诺书》(详见附件1),以及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4、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棉片或免洗快干消毒液,进出考点佩戴好口罩,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与其他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入场落座后用酒精棉片将键盘耳麦进行擦拭消毒。

5、请考生爱护考场设施设备,爱护环境,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其他垃圾。考试结束后,应配合考场工作人员,有序离开,不得聚集和逗留。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因考点停车不便,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 

 

四川大学自考办

                                                                                   2020.12.23

  

附件1:

四川大学自考英语听说考试

考生承诺书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本人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顺利完成本次四川大学自考英语听说考试,我郑重承诺:

1、本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如有违纪舞弊行为,愿意接受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处理。

2、本人承诺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各级相关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如实报告考试前十四天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信息等,如有瞒报漏报,自愿承担法律责任。

3、本人保证近14日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与疫情高风险和中风险人员接触;无从疫情严重国家及地区入境史,未与上述入境人员密切接触。

4、本人保证近14日无发烧、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及其他传染病学史。

如考试过程中出现不可预知的疫情风险,本人承诺,遵守国家和地方的防疫要求,积极配合卫生防疫工作。因个人不当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本人将主动承担相应责任。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联系电话:

准考证号:

 

考生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