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五支部开展读懂中国—“听刘校长讲入党故事,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422日上午教工五支部组织开展了“读懂中国—听刘格林校长讲入党故事,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周雪雯主持会议。


  刘格林校长向青年学生代表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奋斗经历和真实感悟。他告诉学生们:只有祖国强大了,人民才会幸福;青年学生尤其是医学生必须要志存高远、勤奋刻苦才能学有所成;他还强调青年人必须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用信仰的力量作为人生行稳致远的源动力。他用自己几十年来在教学、临床、管理等不同岗位上如何不惧挑战、踏实耕耘的经历向学生们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自己的言传身教为青年学子引路点灯,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得到了在场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刘格林校长在最后深切叮嘱学生们:一定认真学习党史才能真正读懂中国;只有读懂中国才能更加热爱中国。他还用亲笔题写的“厚德、善思、勤学、精业、笃行,成就美好人生”书法作品寄语学生们珍惜青春,胸怀理想,练好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疗卫生职业人和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是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更加坚定了他们勤奋学习、努力成才、报效国家的信念和决心。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