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自考教学教务 > 实践环节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毕业论文报考及撰写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1

关于2022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毕业论文报考及撰写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函【202137)要求,现将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含四川大学主考的衔接院校专业)毕业论文报考及撰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条件

考生所学专业课程考试全部通过,才能报名申请撰写毕业论文和答辩。

2、报名时间

2021年11159:30112617:00

3、报名流程及缴费、进群

1)考生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管理信息系统http://zk.sceea.cn/,提交毕业论文报考。

2)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完成毕业论文报考的考生,请于2021121—1210日登录“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按提示完成相关信息填报。

3)完成信息填报后考生请于2021121—1210日须通过(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网上电子支付论文指导及答辩费500元。未完成缴费视为报名不成功。

4)成功报考后,请用准考证号+实名申请20224月论文QQ群:765089790

二、论文撰写流程及相关事项

1、考生撰写论文之前,请登录“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及时查看毕业论文撰写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认真阅读《考生撰写毕业论文前必读》及《关于实施四川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公告。

2、成功完成此次毕业论文报名申请并完成缴费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参考选题或自拟论文选题),论文题目确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3、考生获得学校自考办安排的导师安排信息后,须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老师的指导下拟定论文提纲。登录“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向导师提交本次论文提纲,并随时关注查询自己的提纲审查和修改意见。

4、考生在提纲审核完成的基础上,认真进行论文撰写,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 向导师提交初稿。

5、在导师对初稿审查和修改过程中,考生可通过“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 或电话方式向导师提交问题,由导师负责向考生回复,请考生及时查询或电话咨询导师审核意见。

6、论文定稿要求: 论文定稿一份(10000字左右),用A4纸单面打印。论文定稿务必制作封面,无此封面者将不能参加论文答辩。论文定稿封面格式参见网上“定稿封面格式”一栏。

请各考生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论文撰写和定稿,坚持学术诚信,坚决杜绝抄袭。

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四川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网上申报系统”通知公告或进行电话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028-85466225

网站技术、缴费咨询电话:028-82009200

20224月论文QQ群:765089790


附件:2022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表


四川大学自考办

2021年1111





附件:2022年上半年四川大学自考面向社会开考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表

事项

时间安排

报名及报名审核

20211115-1126日(http://zk.sceea.cn

缴费

2021121-1210日(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提交选题

20211210-1219日(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安排导师

20211212-1225日(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选定题目、提纲

2022115日前(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上传初稿、定稿

2022322日前(http://cce.scu.edu.cn/mana/zklw.jsp

定稿及相关材料

邮寄

329日(具体安排,请关注论文系统中“学校公告”通知)

论文答辩

4月初(具体安排,请关注论文系统中“学校公告”通知)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