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一支部组织支部及覆盖科室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1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各部门工作安排,教工一支部组织覆盖科室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在线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大家收看视频后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要求及时消化,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于今后的工作之中。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