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培训 > 师资介绍 > 正文

周毅

发布时间 :2022-07-11

      周毅,四川大学历史文化(旅游)学院教授,旅游与景观学系主任,欧美文学硕士,中国历史学博士, 四川大学教学名师,四川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旅游专业教育委员会委员。

   早年在多所高校任过教,也多次赴美国进修学习、讲学及访问。长期从事中西历史文化、旅游文化遗产以及专业英语的教学与研究,多次获得优秀教学奖”和 “优秀教师”称号,获得四川大学“教学名师”称号。目前指导旅游文化方向的研究生以及担任研究生旅游文化课程和专业英语课程的教学,并给本科生开设精品课程《中华文化(历史篇)》、《西方文化(历史篇)》和《美国文化》,担任教育部英语授课品牌课及省级精品课《美国文化》的负责人及主讲人;给川大的欧美留学生用英语开设《中国历史》、《中国文化》、《中国古代政治思想》等课程。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