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2022年11月网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7

关于网教专升本2020级(秋)学生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生:

按照《网教专升本2020级(秋)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安排,自建点202205、202206批次、奥鹏2207批次毕业论文答辩自11月12日开始,包含:工商管理、法学、金融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18个专业。各学习中心、学生应严格按要求做好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答辩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形式及答辩时间安排

本次毕业论文采取网络视频答辩形式,学生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情况下自行安排答辩场所及设备,学习中心不得组织学生集中答辩。各组答辩顺序按答辩序号升序进行。

答辩日期:2022年11月12日、11月14日;   

结束时间:每组答辩至最后一位序号在席的答辩学生答完即止。

各专业答辩时间、答辩分组及答辩序号等信息详见附件1。

二、登录方式:学院官网(http://cce.scu.edu.cn/)首页下拉至“教学信息”>“网教教学”>“论文答辩”。系统测试及正式答辩期间,各学习中心老师、学生均使用我院论文系统的账号及密码登录。请各位老师、学生及时下载安装并熟悉答辩系统(“云端课堂标准版”下载地址:https://www.baijiayun.com/classroomdown/)。测试中遇到的问题应及时向我院反馈。答辩登录及相关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三、答辩具体要求

1.网络视频答辩要求

1)答辩学生: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长约为5-15分钟,实际时长由答辩老师视学生具体答辩情况而定。答辩过程中,应服从老师安排,注意自身修养,有礼有节,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不得进行与答辩无关的行为。若由于迟到、设备故障或证照不全等原因造成不能按顺序答辩的学生,经答辩老师同意后,将转到该组名单末尾进行答辩。更详细要求见附件3

2)学习中心:通知学生准时参加答辩,不得组织学生集中答辩。做好答辩期间工作布置,正式答辩期间需安排专人登录答辩系统平台进行在线值守、秩序维护、核实答辩学生身份,以文字、照片等形式做好工作记录,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将相关记录报送教学服务部。答辩分组、人数较多的中心应安排足够的工作人员参与。

3)答辩测试:各学习中心负责组织学生于2022年11月10日前进行答辩系统测试,并及时反馈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测试项目:答辩系统登录是否正常;答辩分组名称、答辩时间、学生姓名是否正确;答辩设备是否正常,包括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网络状况等。测试方式:登录答辩系统,PC客户端将自动进行测试,可按系统提示进行调节设置。

2.要求学习中心负责人及教务负责人对答辩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全过程视频监控、录制存档,严格核查答辩学生身份,杜绝冒名顶替现象的发生。违纪行为一经核实,将取消该学生答辩资格及本次论文成绩。

 

咨询电话:028-85463938,联系人:张老师。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服务部

2022年11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