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质量管理 > 教学日常监控 > 正文

学院召开继续教育督导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2023年1月11日上午,学院继续教育教学督导2022年工作总结会在301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参会,学院张必涛、罗娜、李蓉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督导组专家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由罗娜副院长主持。

张必涛副院长向督导专家汇报了2022年学院学历继续教育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下学期课程建设、面授教学和教材建设的安排,希望督导专家加强对新开发课程的检查和监督。李蓉副院长就本年度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开展情况向督导专家进行了汇报,对学院上线的非学历教学培训云平台,打造17个精品项目的情况做了重点说明。学院教学质量管理部对教学日常检查、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督导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每位专家都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在听课评课、论文抽检、与教师沟通等方面开展督导的情况,也指出了学院教学工作中部分课件陈旧、到课率不高、少数教师教学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督导专家还对如何落实协同创新,加强科教融通、产教融合、专业结构优化等问题向学院建言献策。

罗娜副院长肯定了继续教育督导的工作,对督导专家的认真负责和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学院领导虚心接受督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用好督导评价结果,及时反馈和整改督导意见,希望督导专家们继续全面客观发现问题,做好监督检查,分享优秀经验,为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发挥指导作用。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