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工一支部、五支部联合开展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五支部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共计30人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清明祭英烈活动。


  43日上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望江校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奠仪式,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国家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川大英烈默哀、敬献鲜花,清扫英烈碑,表达最深切的悼念。同时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将对英烈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为继续教育事业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


   全体党员及覆盖科室群众还通过登陆“中华英烈网”开展敬献花篮、祭扫英烈、留“感言寄语”等网上祭扫活动。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