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期“启智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3-05-15

为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实现学院成功转型,打造川大特色的一流继续教育学院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学院于2023年410日,在望江校区逸夫楼正式启动“启智大讲堂”系列活动。512日,学院科室负责人刘智勇、吴静汶、陈黎明三位老师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第二期讲座。

三位老师作为主讲人,在讲座中讲思路、出主意、谋转型、促发展,谈工作痛点堵点。刘智勇老师以《强基塑型,数字化赋能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教育数字化的政策背景和现实基础、教育数字化的内涵和意义、学院教育数字化建设的现状和学院数字化建设当前的重点和方向;吴静汶老师以《迎挑战、拓思维、促发展——促进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为题,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自学考试面临的新挑战,以及如何在新挑战下拓展思维,不断促进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陈黎明老师以《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站点建设与招生管理》为题,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要求,以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站点建设和招生管理的现状。




此次活动,正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我院全面推进之际,是落实学习成果转化,推进以学促干成效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深入思考、交流研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有效的开展。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