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一前夕我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座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学院举行退休党员“七一”座谈。党委书记潘霜柏,院长冉蜀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潘霜柏,院长冉蜀阳分别对学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勋章的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交谈中,院领导们向老党员们简要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党委书记潘霜柏、党政办、教师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还前往我院90岁高龄,62年党龄的董显明老师家中,为他送去“光荣在党50年”勋章和慰问品。潘霜柏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向董老师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学院老党员们表示,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能收到来自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