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网教教学教务 > 考试考务 > 正文

关于 2020 年 7 月统考新增停考考点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8

1、截止6月27日,受疫情影响 申请取消本次统考的考点共 78 个,网考办会在 www.cdce.cn 上下载准考证时给与提示(新增的停考考点考生准考证显示正常),希望学习中心能够配合 通知和安抚学生。
2、即便已经下载了准考证,仍然会有 因考点属地疫情变化 而不能入场 参加考试的可能,具体安排请关注 www.cdce.cn 网站 的相关通知(6月24日、6月27日新增停考考点)。
    除了考前已经明确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 网考办会统一顺延至 9 月统考外(考生不必到考试现场),其他到了考试现场的考生 因各种原因不能进考场考试的,须配合考点做好信息登记工作,9 月统考时可免费参加考试。
3、目前疫情发展还具有不确定性,各地区的防疫要求还有变化的可能性,考生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预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网考办会第一时间将相关变化在 www.cdce.cn 网站发布,请通知考生这一段时间要多多关注 www.cdce.cn 网站发布的信息。
4、正常参考考生防疫须知
① 加 7 月统考的考生,必须遵守考点所在地相关防疫管理要求,并配合考点的防疫检查。
② 跨省流动考生须提前了解 考点所在地 防疫要求,具体可通过腾讯新闻防疫板块、拨打考点咨询电话等通道。
③ 因防疫管理工作要求,多数考点 禁止外来车辆驶入停放,自驾的考生 须自行解决车辆停放问题。
④ 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为接受考点防疫检查留足时间,避免占用考试时间影响参加考试。
感谢学习中心、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附件: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