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9日下午,学院在华西成德楼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七一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乔长江同志主持。

   首先,对学院2023年“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潘霜柏同志、院长汪东升同志为获奖个人和支部颁奖。


随后,党委书记潘霜柏同志、院长汪东升同志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潘霜柏同志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他介绍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分析,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职工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创新局面。

汪东升同志讲授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起,分析了当前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方向,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推进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