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期“启智大讲堂”

发布时间 :2023-06-30

6月29日,学院第三期“启智大讲堂”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童晓明教授做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童院长以“聚焦痛点,转型突破——继续教育创新探索与实践”为题,以高校非学历教育发展为主线,从机遇与挑战、启示“浙大模式到城院模式”、转变理念、聚焦难点痛点、形成特色品牌等五个方面,对非学历教育如何实现发展转型,从追随者向领跑者转变的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浙大城市学院从浙大模式向城院模式的转型经验。讲座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学院院长汪东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主动思考。希望“启智大讲堂”系列活动帮助学院干部职工受到思想启发,将工作思考与工作实践有机融合,加快推动建设一流继续教育学院。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