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在2023年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31

10月27日的四川大学运动场,阳光明媚,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23年四川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场正式开幕,我院70余名运动员共赴各项比赛,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赛场上,汗水与激情碰撞,竞技与趣味交织,我院运动员们以抖擞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个人单项和团体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双摇、男子双摇、女子立定跳远项目获得第一名,女子实心球项目获得第二名。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和继教人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工会以133分的团体总分,在全校四十二个参赛队伍中排名第十一位。


为了更好的备战本次运动会,学院工会提前召开工作布置会,合理安排和规划各项比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参赛运动员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比赛期间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为运动员们增添了拼搏的勇气和取胜的信心。




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
2023-10-31